特別企劃

特別企劃

安徒生會喜獲法興銀行及攜手扶弱基金贊助,推行【樂齡童盟】計劃,培訓135名兒童,由服務使用者化身為服務大使,服務逾250名長者。
「悅讀新視野」計畫,以國際認可的社會資訊處理理論為基礎,輔以繪本作媒介,提昇參加兒童的品德素質、情緒智能及社交技巧。
20位小一至小四的小朋友經過暑期的六節工作坊,終於成為「繪本小作家」,將自己繪畫、獨一無二的繪本出版!
南丫故事花園是由安徒生會南丫島中心舉辦的活動,讓家長及小朋友一同在南丫島的天空下細味繪本,融入大自然環境,彼此共享親子的時光。
由青年人作生態導遊,配合故事,多角度享受紅樹林生態,體驗漁村文化。
「法律小先鋒」活動由的近律師行一班義工,以戲劇故事等帶領小朋友探索法律規則的重要性,以及市民的權利和義務等。
自力更新,助人自助,一班金齡義工受專業故事訓練,免費為有需要的幼稚園或基層兒童提供免費故事活動。
為照顧小朋友的需要,我們將推出兩個活動,完成活動更有機會免費獲贈獨家手工包及超市禮券!
zh_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