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徒生會 2.24 童話港島賣旗日

安徒生會 2.24 童話港島賣旗日

小朋友重回校園,本應是快樂的,但卻因為疫情停課、學習滯後,精神壓力倍增,甚至出現悲劇,令人惋惜。安徒生會過去積極為有需要的學童提供相關支援,透過靈活輕鬆的故事手法,幫助有需要的學童渡過難關,上年度已服務了超過120,000人次。然而,安徒生會絕大部份服務並無恆常資助,所得的資源有限,因此十分需要透過慈善籌款去維持有關服務。

承蒙社會福利署批准,本會將於2024年2月24日在港島區舉行賣旗籌款活動。每捐款$100元即可為一位基層孩子提供閱讀及參與故事活動的機會,請即支持本會服務!

其他捐款方式:

❤️  SimplyGiving

❤️ Give Asia

❤️  銀行轉帳(匯豐銀行)︰600-399307-005

❤️  支票捐款︰將抬頭「安徒生會有限公司」的支票郵寄或親身交至安徒生會總會
(地址: 九龍黃大仙竹園道11號竹園社區中心5樓)

AlipayHK

在AlipayHK應用程式掃瞄QR code進行捐款(上圖)

或在AlipayHK應用程式的界面中,選擇「慈善捐款」,點選「兒童護助」,在「機構」中點選「安徒生會」

PayMe

透過手機點撃網址捐款:https://bit.ly/hacpayme

掃瞄QR Code (上圖)

轉數快

快速支付系統識別碼 (FPS 電話號碼):96735299

捐款港幣$100或以上可獲發免稅收據。如需收據,轉賬完成後請將轉賬證明截圖 連同PayMe/ AlipayHK/ FPS戶口名稱、捐款人姓名及郵寄地址 電郵至 info@hac.org.hk。


成為賣旗義工:

日期:2024年2月24日(星期六)

地點:港島區

時間:上午7時正至中午12時


✅ 未滿14歲之義工,必須有家長或成年人陪同參與賣旗

✅ 義工感謝狀會在交還旗袋時派發

查詢

電話: 2338 8147

電郵: info@hac.org.hk

地址: 九龍黃大仙竹園道11號竹園社區中心5樓


公開籌款許可證編號:FD/R049/2023

(2024年2月24日當日另有兩間機構獲社會福利署批准於新界區及九龍區賣旗。)

zh_HK